玖貳

混混

邰方

一个人的时候,邰伟总是想着方木,想他的笑,他的闹,他的骄傲,他的悲伤。想得多了,难免头疼,却也不能停止这份哀怨的思念。
锅里溅出来的面汤滴在邰伟手上烫得他不得不收回对方木的思念,转而拼命搓搓手被烫到的地方。邰伟此时的样子显得狼狈,虽然他平时也没好到哪儿去,邋里邋遢过了三十几年,原本想着有了那个臭小子,日子会好过些,可是本就邋遢的命里哪有好事啊,这不还是分开了嘛,邰伟摇摇头,关了火,就着锅子用筷子挑起几根面条送进嘴里,缺点儿什么,他撇撇嘴抬头准备去拿调料盒。
当真是应了方木的话,邰伟有时候真的蠢得可以,这不,一抬头便撞在了抽油烟机的一个角上,可是疼坏了他,一个劲抱着脑袋揉,眼角都有了泪花。好在方木不...

有些风景

删掉所有,不想再想起那个人

有些过往只有自己记得,有些故事只有自己知道

在家被怼日常

1.老娘:唉,今天见着你xx阿姨了,小孙子都会叫奶奶了
我:哦哦,她儿子不是半年前结的婚吗?
我娘:……,奉子成婚现在是一种时尚!
我:哦,现在是挺多这样的。
我娘:还有你李叔叔家闺女,生二胎了
我:哦,速度挺快,这才开放买多久就生了
我娘:哎呦,还有那谁家的姑娘,结婚一年半年就离咯,可怜了那个小娃娃咯
我:正常,现在的婚姻离婚多。
我娘脱鞋正中我的脑门……
我:干啥?干啥打我?又不是我让他俩离的!
暴怒老娘:老娘说话你上点儿心可以不?
我:那您就直说说您啥意思不就得了?
我娘怒吼:老娘想抱孙子咋了?羡慕人家都有孙子咋了?有错吗?
我:老佛爷,我错了,那啥,刚买的巧克力您吃两口吧……

2.刷微博刷一半的我:妈,微博上...

肉没了哈哈哈哈

葱开开:

……照炸不误!
出胜好难画啊_(:3)))

一个星期胖了一圈,我也很委屈啊,你还骂我……

来说说我家老头老太的幸福生活

昨儿,回家顺手拎了一瓶大瓶可乐回去,作为一名多年奋战在减肥前线的胖纸,我感到深深地罪恶,所以回到家我并没有记着打开,而是坐一边儿跟老妈唠嗑儿,虽然自从学会了微信和快手,我妈不咋搭理我了,但我还是觉得陪伴老年人很重要啊(看我多有孝心,骄傲),好了不扯了,下面说正事。
回到家可能九点多,我爹真的是贯彻了天黑就睡觉的思想,一般九点上床没毛病。然后,我坐了大概十来分钟,要去去厕所洗脸,这会儿我爹出来上厕所了,他看见我要去,就往客厅走,让我先去,其实吧,他才不是想让着我,他就是想喝可乐,我也没跟他客气。
洗完脸出来,我爹刚好喝完第二杯(纸杯),正准备倒第三杯,就在这时,我娘出动了,飞起一脚踹在我爹屁股上,嘴...

下一页
©玖貳 | Powered by LOFTER